• 福建省建瓯市元润塑料有限公司
  • 庆寿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兴宁工业区
邮编353100
电话:0599-3721799 传真:0599-3721068
手机:13809588382
网址:http://www.fjyrsl.com/
  •  建瓯市元润塑料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风景秀丽的武夷山东面。公司占地50多亩,建筑面积20000㎡,拥有先进的变频自控吹塑机组和热封切机组200多台套,年产“庆寿”牌系列食用菌栽培袋达2万多吨,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集三十年生产食用菌袋的丰富经验,集聚了本行业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和员工队伍,与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研发实验创新的合作机制,站在新材料开发的前沿。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工艺配方,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质检体系,打造享誉业内的知名品牌“庆寿”牌。
    元润人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树行业名牌、诚信经营、做百年企业的理念。
    质量作船、品牌为帆,元润人愿为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暂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