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峪程菌业有限公司
  • 峪程
地址:宽甸满族自治县宽甸镇城南产业园区(石湖沟乡宝山村二组)
电话:18941566599
手机:13332177688
  •      辽宁峪程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公司位于宽甸满族自治县宽甸镇城南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30216㎡,有标准化食用菌种繁育生产厂房、智能化出菇房、产品加工间、保鲜冷藏库房等建筑设施。
    公司是以食用菌种植、研发、新品种、新技术推广、服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化企业,以“公司+农户+市场”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基地生产,为农户提供免费技术跟踪服务指导,产品全部保价回收,带动周边地区农户创业致富。生产品种有杏鲍菇、草菇、双孢菇。全年出菇,全年供应市场,日生产食用菌6万棒,日产量达20吨,产品销往沈阳、吉林、北京等地区,是辽宁地区最大的杏鲍菇鲜品销售商。
          公司实行“五统一,一追溯”制度。即统一生产、统一技术、统一商标、统一认证、统一销售,产品出厂实行可追溯。生产环境采用温度、湿度微机控制的方法,避免了病虫害的发生,提高了出菇品质和产量。
           公司先后被评为农业部蔬菜设施标准园、省消费者“诚信企业”、国家百强创业项目、辽宁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辽宁省扶贫龙头企业等殊荣。公司生产的“峪程”牌杏鲍菇获得辽宁名牌农产品、辽宁名牌林产品认定。
           2015年公司以打造绿色农业产业链为目标,利用作物秸秆、废弃木屑、菌渣、畜肥开展食用菌循环种植示范项目,引进姬菇、海鲜菇等开展规模化种植。投资建设占地100亩的双孢菇生产线、有机肥生产线及食用菌深加工生产线,预计周年生产种植双孢菇7500吨,年生产有机肥15000吨,年产食用菌深加工产品5000吨,实现就业岗位300人,成为辽宁地区最大的现代化食用菌产业基地,带动地区食用菌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暂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