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敦化市惠丰塑业有限责任公司
  • 惠丰天合
地址:敦化市经济开发区(办公大楼南500米)
邮编133700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433-6624999 传真:0433-6624999
手机:15943341885 邮箱:1720913975@qq.com
网址:http://www.dhhfsy.com/
  •         敦化市惠丰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拥有20年经验的综合型高分子塑料制品和橡胶制品制造销售企业。现注册资本1000万元,坐落于吉林省敦化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053.6平方米。为满足公司的发展壮大要求,企业现与各大高校达成技术支持,以达到将更好更完善的产品推向市场的目的。
      我企业经营项目有四个方向,分别是:节水喷灌系列产品、汽车消音减震产品、PLA聚乳酸可降解购物袋和高强合成树脂瓦。
      企业成立初期主营节水喷灌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喷头、水带、三通等,产品推广初期便大受好评,通过几年的发展,如今惠丰塑业的节水喷灌产品已遍布东三省,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以较少的灌溉水量取得较好的生产效益和经济效益。除此之外,我企业常年与汽车制造公司合作生产汽车配件,主要针对汽车消音减震方面,保证汽车行驶的平稳性和其它机件的寿命。从2014年企业投入研发PLA聚乳酸可降解购物袋至今,惠丰塑业已成为敦化市一家能够生产PLA聚乳酸降解袋的厂家。PLA聚乳酸可降解购物袋原料来源于玉米、红薯等来源充分且可以再生的理想高分子材料,整个生产过程无污染可降解,真正实现在自然界中的循环,充分印证了我企业"源于自然、回归自然"的理念。目前,在我国大力推广"平改坡"工程的大背景下,我企业生产的高强合成树脂瓦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屋面装饰,它具有色彩持久、耐腐蚀、保温隔热、绿色环保等特点深受建材市场的追捧。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扩大经营规模、增加经营品种、实行品牌战略、加强企业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目标,把"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作为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希望能够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达成双赢、共创辉煌。

    暂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