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多多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多多利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古西湖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邮编 : 236000 联系人:薛利
电话:0558-3858999
手机:13335589210 邮箱:2926340533@qq.com
网址:http://www.ddlchina.cn
  •    安徽多多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主营业务:食用菌生产,蛋鸡养殖,花木苗圃,秸秆收储,利用生产的废弃物(菌渣,鸡粪)生产有机肥。注册地址:安徽阜阳市颍泉区古西湖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
    目前已经流转土地1000多亩,公司以“农业循环经济”为核心,把生态型和循环经济理念贯穿到企业发展中,把传统农业依赖资源消耗的线性增长方式转变为依靠生态型农业,资源循环发展的经济增长方式。公司正在设施“林-草-鸡-菌-肥-粮”农业大循环经济示范项目,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总结出此项目各个生产环节及模式的标准,实现生产过程废弃物综合利用无污染,达到点草成金,化废为宝的环保生产模式。
     公司发展理念向空中要地、向技术要财、向转变要富。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公司化运作、合作化经营、农民参与、做到同乡亲共富的目标。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做了一下几点工作:一成立食用菌协会党支部。把有技术的有爱心的种菇能手,培养为党员、培养成致富带头人,公司给予技术指导、培训、帮扶更多的贫困户创业致富,暨是技术扶贫和创业扶贫。二是公司科技创新、示范推广食用菌工厂化栽培技术、层叠式蛋鸡养殖技术使产值增加,利润增长暨是产业扶贫。三是吸纳留守妇女就业,暨是就业扶贫。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将将带动更多农户一起致富。
             2017年产值争取突破6000万元,挂牌新三板。以此为基础在全国各地进行复制或和有意向的企业进行合作,从而发展壮大。公司立足于现代化农业的发展,致力于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建设,一步一个台阶立志成为安徽省农业类的领军企业,再成为全国农业类的领军企业,最终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暂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