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稷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 新稷园
联系人:罗华丰
电话:18883787252
手机:18883787252
网址:http://www.morchellachina.net/
  •        重庆新稷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15年,注册于2017年。2017年末到2018年公司开始筹划建立重庆地区羊肚菌龙头企业,在市领导和区领导深度关切,大力扶持下,现已耗资500万,建成日产菌种6万包的生产线,基地辐射重庆地区13个区县以及省外,全国基地同时启动。
           新稷园农业秉承着立足农业的原则,拉动更多农户转型,让更多的农户真正得到实惠,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近几年羊肚菌异常火爆,公司了解并做了尝试,虽然利润很高,但风险也很大,经过潜心研究羊肚菌人工种植,曾多次不惧艰险进入深山老林观察野生羊肚菌的生长习性和环境,同时前往北京、成都、绵阳等全国各地向有关食用菌专家、学者请教但效果不是太好,目前国内羊肚菌处于初级阶段,羊肚菌菌种技术和种植技术还没有正规化,虚假成分过多而导致国内羊肚菌行业种植户70%以上血本无归,在这种高危情况下,深切感受到种植户心中之痛,行业之乱。公司一直不懈的探索和研究,想探索一条把风险控制到最低,让更多的种植户在羊肚菌种植这个行业中真正得到应该得到的利润回报。
           公司在不懈的努力中,相识了四川和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德武和他的PH(平黄)系列。在201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见到了他本人,从他朴实的言语和他时事求实风格,在行业中敢于实话实说的作风,然我由衷敬佩。苏德武老师在2014年申请了羊肚菌大田种植高产发明专利,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证书。通过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新稷园与和品农业本着诚信至上,质量为本,以种植户利益为宗旨的理念达成了战略合作。
           重庆新稷园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本着“诚信至上,质量为本,以种植户利益为宗旨”的原则,坚持羊肚菌产业化路线。

    暂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