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七河生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松龄西路496号
电话:0533-2275086 传真:0533-2275999
手机:13864441155 邮箱:sdqhsw@126.com
网址:http://qiheshengwu.com/
  •        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4785.52万元,位于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出口业务。是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优秀龙头企业,山东省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并先后被评为“国家级蔬菜标准园”、“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等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近百名荣誉称号。目前公司拥有占地面积2000余亩的食用菌生产基地,建有香菇日光温室600余栋,工厂化生产车间30000平方米,年产香菇菌棒4000万棒,出口创汇3000万美元,日产鲜香菇20余吨。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坚持农产品“走出去”战略,并首创了“国内发菌,国外出菇,鲜菇就地上市”的商业模式,它的主要优势在于“降低进口关税、缩短通关时间、提高产品价格、实现国内外经销一体化”。自2005年相继在韩国、美国、日本等地建立7个全资子公司,把将“七河”品牌逐步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截至目前已取得国际专利和国内专利共有19项。并与山东省农科院、上海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保障企业技术和人才水平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公司研发了世界先进的食用菌智能控制系统,建成食用菌工厂化智能生产车间,当然公司的产品也通过了GLOBAL-GAP、HACCP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认证、有机食品认证、无公害产品认证等,健全了从菌种管理到产品的标准体系。
     

    暂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