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红河州农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红河州农业学校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蒙自县城,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云南省文明学校,红河州唯一的农林类中等专业学校,红河州农业与工程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学校、云南省农业大学成教学院红河分院。 红河州农业学校占地201亩,建筑面积56017.37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996万元。有土官村校本部、银河路培训中心、北京路汽车驾驶训练场、北窑实训基地等教学、培训、实训场所。
      红河州农业学校有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教室、语音室等教育教学设施,有计算机操作室、园艺场、奶牛养殖场、石榴加工厂、水果蔬菜保鲜库和16个常规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实习场所,有校外实验实习基地35个。设置有现代农艺技术、植物保护、果蔬花卉生产技术、现代林业技术、园林技术、园林绿化、畜牧兽医、农产品加工与保鲜、农业机械使用与维修、农村经济综合管理、国土资源调查、建筑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工程测量、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汽车运用与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等30个专业。
      红河州农业学校内设:云南省第105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红河州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红河州农民工培训基地、红河州创业培训基地、下岗再就业职工培训中心、云南省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培训站红河分站、红河州职业技能鉴定站和再就业培训中心、红河州红河诚信职业培训站、红河州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点、红河SIYB创业培训基地、红河州汽车驾驶员第六培训站、云南省交通厅红河州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培训考试点、红河州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点等培训、鉴定和考试机构。
      红河州农业学校被誉为“红河州培养实用技能人才的摇篮”,先后被农业部评为全国B等二级农业中专学校;被云南省农业厅评为“教学规范化管理学校”;曾荣获国家农业部“教学培训先进单位”,云南省农业厅、云南省教育厅授予的“科技推广先进奖”和红河州人民政府授予的“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种奖项。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的历史起自于1931年的农田水利科,1946年学...

    2019-05-09 09:50:49

    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1958年建立的...

    2019-05-08 10:37:53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始于1987 年,当年学校在教务处...

    2019-05-07 10:28:17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环境与资源学院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58年学校创建之初的...

    2019-05-06 10:37:04

    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是浙江农林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前...

    2019-04-29 10:20:32

    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是依托原土壤农化专业、农...

    2019-04-28 10:22:03

    安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园艺学院是我校建立较早的院系之一,前身是国立安徽大学...

    2019-04-27 10:12:02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前身为农学系,始建于1935年,是我校...

    2019-04-26 10:23:44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

    园林工程学院始建于2001年,为我校最具特色的重点学院之...

    2019-04-25 10:27:17

    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农业机械系,1992年改...

    2019-04-24 10:34:49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