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于2003年6月批准成立的,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的普通高等院校,是江西省唯一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的高等职业学院。近半个世纪以来,学院先后为社会培养和输出近两万名优秀的高质量实用型人才,其中有不少人已成为生物科技领域的管理者和技术骨干以及科技致富带头人,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也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14年,我院被确定为江西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312人,其中江西省高校教学名师4名,省级学科带头人1名,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9名,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名师2名,专任教师中有高职教授33人,副教授及相当职称90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82人,其中博士4人,具有双师素质的教师92人,省级教学团队2个。

        完善的生活设施

        学院地处南昌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基础设施完善,教学实验实训、生活娱乐及体育设施配套齐全。拥有综合教学大楼、实训楼、图书馆、大礼堂、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游泳池、标准体育运动场等完整基础设施。

        严格的学生管理

        学院在校学生近7000人。学院聘请一批高素质、有一定管理经验的教师及本院的骨干教师共同担任班主任或辅导员,实行规范化管理,有利于培养学生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通畅的升学途径

        学院与华中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上海水产大学等联合办学。在我院就读学生可参加大专、本科学历层次教育,同时学院设立了成人招生、自学考试考点。为我院学生架起了“专升本”的立交桥。为在校生参加高学历教育提供了便利。

        广阔的就业前景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分别设立了就业办事处,与省内外1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就业网络;与傲农集团、新希望集团、正大集团、大北农集团、正邦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集团联合开展定向培养教育;每年一届的“双选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来我院选拔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居全省前列。

    学院郑重承诺:签订就业协议,确保合格毕业生100%推荐就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城乡建设学院的历史起自于1931年的农田水利科,1946年学...

    2019-05-09 09:50:49

    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1958年建立的...

    2019-05-08 10:37:53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始于1987 年,当年学校在教务处...

    2019-05-07 10:28:17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环境与资源学院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58年学校创建之初的...

    2019-05-06 10:37:04

    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是浙江农林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前...

    2019-04-29 10:20:32

    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是依托原土壤农化专业、农...

    2019-04-28 10:22:03

    安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园艺学院是我校建立较早的院系之一,前身是国立安徽大学...

    2019-04-27 10:12:02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

    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前身为农学系,始建于1935年,是我校...

    2019-04-26 10:23:44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

    园林工程学院始建于2001年,为我校最具特色的重点学院之...

    2019-04-25 10:27:17

    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农业机械系,1992年改...

    2019-04-24 10:34:49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