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 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招生简章
      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是一个专门从事食用菌研究的科研机构,具有30多年的研究历史,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湖北省食用菌协会理事单位,并获得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证书。先后承担国内外大型食用菌企业工业机械化承建和重大科研项目的攻关。多次配合国家的扶贫政策,接受当地政府的邀请,上山下乡,帮助当地政府在贫困山区建立食用菌产业化基地,免费培训食用菌技术,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食用菌技术骨干,使很多贫困山区的农民走上了致富之路。
      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是集科研、教学、栽培实验、菌种选育、菌种保藏与应用,食用菌产品加工与销售的菌业企业实体。经过几十年自主培育、驯化、筛选,现保藏有各种食用菌菌种,几十个品种数百个菌株。本所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菌种销往全国30个省市和地区,及港台、东南亚、欧美、加拿大等各国。赢得了数十万用户的信誉和好评。
      武汉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承担华中农业大学食用菌专业的学生和研究生的实习任务。及食用菌多个品种的育种品比试验。
    培训指南:
    食用菌技术培训高级班
    为了配合政府的扶贫政策,全面提高我国食用菌栽培的技术水平,我所从11月23日—12月3日期间,高级班费用5900元优惠为3900元。
      一、入学条件:
      不限制年龄和学历,愿意从事食用菌行业的朋友都可参加培训。
      二、报名时间:为保证教学质量每月开办一期,每月1-3号报名,有特殊原因的学员可随到随学,我们安排老师给学生补课,以学员满意学会为止。
      三、学习费用:5900元 3900元,学费里包含学员的用餐费、住宿费、实习实验材料费、专用学习教材等所有费用,不再收取任何费用,以学员满意学会为止
      四、学习时间:学习30天左右,专家带领实习3个月至半年,学会为止。
      五、教学宗旨:我所以保证教学质量为根本要务,专家一对一带学生实习,为国家培养食用菌界的骨干、精英、食用菌企业老总等高科技人才为教学宗旨。
      六、教学纲要:
      (1)、栽培场地:传授学员利用普通房屋、废弃厂房、学校、地下室、半地下室、防空洞、天然山洞、田间大棚、林荫树下和露天栽培各种食用菌新技术。及栽培场地选择、菇房规划,大棚搭建等。
      (2)、生产原料:传授学员利用稻草、麦草、玉米芯、玉米秆、甘蔗渣、废棉、棉杆、花生壳、莲壳、酒糟、木薯渣、野草、木屑、树枝、树皮等各种农产品的秸秆和林木副产品,牲禽畜粪等廉价原材料,栽培各种食用菌高产新技术,各地都有合适的原材料,学员只需有其中一种原料就可开始生产。
      (3)、学习内容:学习20多种各种热销和珍稀食用菌品种的栽培和制种,如:平菇、姬菇、香菇、银耳、黑木耳、金针菇、秀珍菇、茶树菇、鸡腿菇、金福菇、榆黄蘑、毛木耳、草菇、滑菇、双孢蘑菇、灵芝、猴头菇、杏鲍菇、白灵菇、蟹味菇、猪肚菇、竹荪、大球盖菇、灰树花、蛹虫草等市场上所有食用菌品种的菌种制作和常规栽培、反季节栽培、周年化栽培高产技术,,选种育种、分离保藏、提纯复壮、病虫害防治、加工储藏保鲜技术、野生菌驯化等全套食用菌新技术,熟悉掌握各类食用菌的生产工艺,全年各季节食用菌栽培特点;专家亲自带领学员实习,学员可亲手从制种开始完成整个食用菌栽培过程;还有产品销售技巧、销售渠道等全套技术,赠送菌种价值1000元各种任选食用菌菌种。终身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厂价供应食用菌机械设备、栽培塑料袋以及菌需物资。
      (4)、回收产品:为了解决学员销售产品的后顾之忧,我所按市价回收学员的所有食用菌干品,并且传授学员销售技巧和销售渠道。
      (5)、技术优势:传授食用菌菌种高纯度生产技术、液体菌种的制作技术、枝条菌种、颗粒菌种的生产技术,菌种快速生长技术、菌种提纯、选育、及杂交育种、和保藏技术,食用菌高效生产免灭菌技术、开放式接种技术,多品种反季节栽培技术,爆发性集中高产出菇技术、食用菌产品加工保鲜技术,野生食用菌的菌种获取和驯化技术、灵芝孢子粉收集技术、灵芝盆景工艺制作技术、天麻杂交育种技术、中小型工厂化、机械化、智能化栽培技术等。(利用自然气温,在普通房屋或大棚里出菇,投资几千元就可开始生产,投资可大可小)
      (6)、学习效果:学员通过本所食用菌技术培训,可以利用自然气温,一年四季在各种不同的条件下,独立生产多种食用菌,生产规模可大可小,成功达到全年不间断出菇,天天有菇销售。
      (7)、学员毕业后的服务内容:每个学员登记注册入学档案,学成毕业后颁发我所食用菌专业钢印证书,终身免费技术服务,食用菌专家随时专线解答技术问题,专家免费上门提供技术服务,保障学员生产成功率。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国家《菌类园艺工》职业资格考核简章

    我国许多行业已实行职业准入制度,即必须取得职业资格...

    2018-12-10 13:49:55

    河南:将建国内首所食用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有关部门联合绿富食用菌培训...

    2018-05-08 09:43:58

    陕西:菌草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启动暨菌草羊肚菌培训会在延安举行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中心、陕西知识产权局主办的...

    2018-05-07 16:32:56

    湖北:江陵县开展新型职业农民食用菌技术培训班

    近日,湖北省江陵县马家寨乡为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组...

    2018-04-27 11:14:02

    河南:西华县开展食用菌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河南省西华县有关部门联合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在西华县...

    2018-04-26 16:09:25

    河南:西华县开展食用菌职业技能培训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红花镇华龙市场启动食用菌职...

    2018-04-25 16:42:09

    安徽:举办食用菌产业技术培训助力扶贫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卫楼社区妇联联合食用...

    2018-04-21 16:42:41

    山东:举办平菇等食用菌品质提升栽培培训班

    据经济导报消息,日前,山东省食用菌创新团队联合国家...

    2018-04-20 15:44:41

    湖北:南漳县就业中心组织开展食用菌产业培训

    4月18日,湖北省南漳县就业训练中心组织的为期10天的食...

    2018-04-20 15:44:00

    贵州:汇川区农牧局开展天麻种植培训

    据汇川区委宣传部消息,近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农牧局...

    2018-04-19 17:15:42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