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广告业资本并购的战略思考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职场百科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先,资本助力中国广告企业走向世界,技术降低了进入全球市场的门槛。技术的迅速发展打破了国际广告集团主导世界的格局,中国广告企业可以利用后发优势,提升数字营销代理能力,进而诞生一批世界级的中国营销传播集团。其次,中国广告企业可以通过资本并购和合资的形式,拓展国际市场。目前,已经有一些国内广告企业开始了国际化的步伐,例如,蓝色光标收购英国知名公关集团Huntsworth,以及全球最大的社会化媒体传播公司We Are Social,足见蓝色光标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另外,一批大型广告集团和营销传播集团应立足走向世界,一批优秀企业则立足国内修炼内功,提升竞争力。有理由相信,未来5-10年内,必将会诞生一批具有世界影响的中国广告集团和营销传播集团。
        第四,科学评估广告企业资本并购的效益和风险同时,尤其要注重与集团内公司现有业务整合。针对广告企业并购可能出现的企业文化冲突风险、代理客户冲突风险、核心人才流失风险、并购对象经营风险,广告企业必须探索集团业务整合的新模式。具体路径如下:
        保留现有管理团队,制定激励约束机制,以完成年度业绩指标的形式,确保集团经营目标的实现;制定员工培训和发展计划,调动员工积极性,规避核心人才流失风险;整合集团内部资源,充分发挥不同公司的代理优势,建立协同机制。并购不是简单的“1+1=2”,而是要实现“1+1>2”。要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对集团内企业业务进行整合,发挥规模经济和范围经济优势,降低经营成本和管理成本,提升整合营销传播代理能力,从而获取更多优质媒体资源和品牌客户资源。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