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凯润婷的营销秘诀:条条“套路”通成功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中国红河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很多应用场景中,营销都是一场品牌和受众之间关于“套路”的博弈,流于形式的营销并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因为太注重营销的形式往往忽略了引导受众对品牌或产品的认知。从认识到消费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品牌们除了要研发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外,还得学会如何让自己的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并了解到,这个论点放在营销活动中也一样,如果不能清晰的向受众传递品牌的信息,海报和图集再美也无济于事,毕竟大家都是在“套路”的千锤百炼中成长起来的精英,拥有一双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慧眼。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现如今我们处在信息爆炸的便捷社交时代,品牌很难像过去一样用一两种宣传方式将受众“一网打尽”。因此,品牌在做营销活动时应避开“大而全”的营销思路,转而将精力用在“捕捉”精准用户身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品牌在做营销时首先要分析自身的优势、劣势、问题等,然后分析消费者的购买力、消费者心理、购买习惯、群体喜欢甚至看似与营销无关的因素。只要把这些问题关系都梳理清楚,抓住了竞品的弱点来找差异化,胜出的机会就大大增加了,就像田忌赛马,以己之长攻彼之短,往往就能直击受众心底,让他们心甘情愿的“上套”。
      凯润婷的受众绝大多数都是年轻女性,爱美是这一群体的本质,对于凯润婷来说就是“刚需”用户,而关心和传播“八卦”则是这一群体附带的属性,因此,凯润婷在做营销活动时往往从这一属性入手,收获颇丰。当有被受众想知道如何获得赠送的口红时,就一步步的进入凯润婷营销策划们预先设置的消费场景了。这个套路的成功之处在于刚开始人们并不知道是套路,直到最后谜底揭开时才一边大呼“又是套路”,一边参加心宜的活动。如果一上来就跟做广告似的将活动和盘托出,也会有受众参与,但若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未必了。
      在竞争激烈和同质化严重的年代,产品和产品之间难分伯仲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用到“盘外招”了,不光要看产品或活动能不能满足受众的主要需求,还要看产品或活动的营销本身能不能满足受众的某种特定需求。直白的营销就像最蹩脚的销售人员只用十分钟就把自己的底牌亮干净了,然后匆匆走人,而好的营销活动却能让受众成为营销的一部分,也就是常说的深度参与,因此,要掌握销售的主动权,不如多花些时间研究研究受众们的心理,打通条条通往成功的“套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营销策划书SWOT要素分析

    营销策划书 SWOT分析代表分析企业优势(strength)、劣...

    2019-03-23 09:39:07

    纯干货来啦!休闲农业营销策划精髓,全看这10大要点!

    事实上,大部分景区经营管理者对运营这个环节都比较重...

    2019-01-18 13:48:32

    真实性原则是营销策划应遵循的重要规律

      真实性的意思是:同样是假话,当三个人重复说三遍后...

    2018-09-12 11:59:00

    正确认识营销策划

      策划、营销、营销策划都是现在的热点词汇,其中策划...

    2018-03-26 15:27:11

    营销策划的六大原则

    策划有其自身的规律,在实践中必须把握其客观规律,依据...

    2018-03-21 13:54:00

    奥林巴营销策划钟誉锋:衣邦人粉丝破200万,社交化营销典范

    2018年伊始,高端互联网定制平台衣邦人宣布:1月2日,微...

    2018-03-20 13:42:15

    长沙窑的“营销策划”

    《国家宝藏》第六期,湖南省博物馆推荐了一件国宝长沙窑...

    2018-03-19 13:56:41

    营销策划九问

      按:史玉柱驰骋商界24年,以营销From EMKT.com.cn策...

    2018-03-16 14:26:31

    营销策划的种类和流程

    下面基于营销策划种类,对营销策划的种类进行详细划分...

    2018-03-01 14:34:47

    产品营销策划需要哪些思路?

    目前所有行业在市场上都面临产品同质化,各种成本的提升...

    2018-02-27 14:13:42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