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支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支招 > 正文

    为什么70%的成功者都是性格内向?分析太到位!

    发表于:2017-04-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对一个人的成功是有一定的影响因素,爱因斯坦、比尔盖茨、巴菲特、村上春树等都是内向性格的人,内向性格的人为什么容易成功?
      “成功人士是能言善辩,面对大众款款而谈,在大多数人眼中外向的人似乎比内向的人更容易成功。然而据调查显示,成功者中内向者所占比例大大高于外向性格。
      爱因斯坦、比尔· 盖茨、沃伦· 巴菲特、斯皮尔伯格、村上春树……世界上70% 以上的成功者其实是性格内向的人。为什么呢?这篇文章会告诉你,成功的道路上,尽管外向的人生神采飞扬,但内向的人天生自带光芒!
      “这样不好,要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 “看你不怎么说话,干啥这么高冷呢!” “你这么内向,以后怎么交朋友?职业生涯怎么办,内向的人当不了领导的。”
      你有没有被这样那样地劝说过,要改掉你内向的性格。
      内向的你仿佛被贴上过社交焦虑、自卑、不快乐、没有幽默感等等的各种标签。
      可是,你真的了解什么是内向吗?你真的懂内向的人吗?你知不知道,其实内向的人有很多可贵的品质,内向的人也可以光芒万丈。
      在这样一个社交至上的大环境下,大家似乎都爱外向的人,做一个内向者常常倍感压力,甚至觉得很丢脸。但是在Susan Cain激情澎湃的TED演讲中,我们看到了内向者的非凡才能为世界创造的无限价值。内向不是缺陷,是同样值得欣赏与赞扬的。
      外向的人心理能量指向外部,因此他们更活泼,喜爱社交;内向的人心理能量指向内部,因此他们对内心世界更感兴趣,更安静,喜欢独处、自省和思考。
      一个人的性情是天生的,几乎无法改变,而性格是可以培养的。一个内向的人可能不喜欢讲话,但一样可以很健谈;可能不喜欢社交,但一样可以在必要的时候一展风采。
      1、享受独处是我的选择
      2、最会聆听,最有同理心
      3、很专注,又有深度
      4、快乐很简单,简单很快乐
      5、想清楚再说话,凡事有理有据
      6、惊人的执行力
      7、敏锐的洞察力,拨开迷雾看本领
      8、守口如瓶是本领,靠谱值得信赖
      9、节俭但不亏待自己,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
      10、不常表态,但一语中的
      11、出色的领导者,不一样的风范
      12、强大的自我认知,Follow your heart真实写照
      13、卓越的创造力,内在能量的迸发
      14、情感丰富,同时也懂得如何控制情绪
      15、深度人脉,交心挚友(来源:解码财商)
    图片新闻
    • 新疆:阿拉尔兵团十一团种

      近日,新疆阿拉尔兵团十一团职工自主创业示......+详情
    • 河南:洛阳小平菇享受自动

      近日,在洛阳霞生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高端......+详情
    • 重庆:城口县将种植“酒红

      近年来,重庆城口县修齐镇提出所属贫困村一......+详情
    • 河南: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

      2月26日,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市委副书记张......+详情
    • 广东:连南县小蘑菇带来大

      目前, 连南县三江镇大龙村香菇种植生产技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