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支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支招 > 正文

    投递200多封简历攒出的经验

    发表于:2017-11-1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LZ属于勤劳型的,这种海投海找也是笨办法,因为LZ并非大牛,对自己也没那么强的信心,所以本着广撒网的原则,找工作。其实,LZ并不提倡该方法,看帖的各位,按自身情况理解吧!
        适合人群:海投人士
        本人状况:女生,社团工作、奖励、实习经历还可以,科研几乎没有,IT技能相当一般。
        职位目标:IT的话基本投测试类的,也投项目助理、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等职位。应该说,除了研发,其它看着还搭边的都投。
        求职规划:先试着拿技术型公司的offer,再努力下国企类。
        最终结果:某银行IT
        个人总结:
        1.找工作的时候,有没有能力是一方面;但是,肯不肯努力也是一方面。
        2.实习经验很重要,比方有互联网实习经历的,拿互联网的offer就很有优势。特别对于通信专业但是想往互联网发展的童鞋,有个互联网方面的实习很重要。
        3.我周围的同学大多数最终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所以,找工作过程中心态尽量放平,适度的紧张,北邮的学生一般还是能拿到预期的offer的。惊喜也许在三月,不要放弃希望。
        4.如果人在北京,但是想往别的城市找工作的同学,那么要做好花钱花精力的准备,有选择的回去面试。如果在当地有家人或朋友收留就更好了。
        5.找技术类工作的童鞋的最好多做准备,不然面试、笔试都会心里没底。
        6.周围同学互相分享,既能互相进步,也能彼此鼓励。
        7.状态也是靠练的,多几次笔试面试,就进入状态了。
        8.不知多问,师兄师姐、工作了的朋友。
        9.大环境也有影响。比方今年互联网招的很多,但是外企少。去年的话,外企招的就很多。
        10.找工作前认真准备很重要。(来源:职场百科网)
    图片新闻
    • 江苏:徐州市农委党组书记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亚......+详情
    • 2017年高效特色农业发展平

      为进一步推进高效特色农业发展平台食用菌项......+详情
    • 河北:平泉连续七年被评为

      来自《质检总局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出口食......+详情
    • 河南:省科技厅农村处李锦

      本网讯(记者 张晶)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农村......+详情
    • 江苏:食用菌装备产业技术

      本网讯(记者 姬丹丹)12月3日,江苏省食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