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支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支招 > 正文

    老司机告诉你如何赢得老板心

    发表于:2018-03-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老板的赏识对于员工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因为老板的赏识不仅是对员工工作能力的一种肯定,更是升职涨薪的基本保证,所以每个员工都很希望可以得到老板的赏识,就连职场小白也是如此。
        只是,老板是何许人也,那可是公司的最大BOSS,想要取得老板的赏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到底怎么做,才能够真正赢得老板的信任呢?
        都说职场如战场,决定成败的不是能力,反而是细节。想要赢得老板的赏识,除了工作表现要好之外,一些细节方面的事情也需要注意。如果不知道所谓的细节是哪些的话,那么就让职场老司机为你支支招吧。
        第一招:注意文件收纳
        一个人的能力如何,从细节方面就可以看出来,而在公司,最能够体现细节的地方,就是你的文件了。如果你不懂得文件收纳,整个桌面看起来都乱糟糟的不说,找文件的时候也要找半天。这说明你这个人做事情很没有条理性,这样的话,老板又怎么放心把重要的职位交给你呢?所以文件的收纳很重要,一定要有一个专业的文件夹。
        第二招:笔不离身,随手记录
        爱学习爱上进的学生不仅老师喜欢,老板也很喜欢,如果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你随身携带一支笔,在开会或者是和领导谈话的时候,做好随手记录的话,那么不仅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而且还能让老板看到你的上进心。
        第三招:注意形象
        在未来丈母娘的眼里,决定你这个人形象好坏的是衣着,而在公司老板眼里,决定着你个人形象如何的是个人区域的卫生问题。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形象分都是很重要的,也是必须要拿到手的分数。
        如果能够注意这些方面的细节,再加上工作上勤奋努力,想要获得老板的赏识,那简直就太简单了,所以亲爱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图片新闻
    • 湖北:裕国菇业在武汉工程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近日,湖北裕国菇业股......+详情
    • 湖北:随县县委书记毕道丽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据悉,4月19日下午,......+详情
    • 江苏:徐州锦康臭氧设备在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 4月10日-12日,由中国......+详情
    • 陕西:商洛木耳产业带来脱

      近日,来到下梁镇木耳小镇产业基地,一片忙......+详情
    •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一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一行赴富森科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