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支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支招 > 正文

    职场专家支招:求职成功有“秘诀”

    发表于:2018-03-28   来源:徐州招聘_徐州人才网
        您是否在求职路上屡屡碰壁,不知如何在招聘会中抓住就业机遇?目前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助其提升就业成功率,专家为职场准新人们介绍了一些经验。
        “首先要按时进入会场。提早进入,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收集信息,了解当天行情,全面掌握参会单位的情况。其次是适时留下简历。最好先到招聘单位的展台前,与招聘人员诚恳地交谈,问一些得体的问题,简单地介绍一下自己。当招聘人员表露出一定的兴趣时,可以适时地留下你的简历。”专家说。
        她表示,求职也要讲究技巧,例如求职者要适当“包装”自己。招聘会上每一次谈话都相当于面试,所以无论从态度、着装还是言谈举止,都要以面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谈话时,要避轻就重,突出展示自身的优势及能力,重点介绍与招聘条件中相吻合的部分,无关事情尽量少说或不说。
        此外,专家提醒求职者要注意三点。一是切忌家长陪同。家长陪同会给用人单位留下“缺乏独立性”的不良印象。二是降低岗位诉求。尽可能寻找对工作经验要求相对较低或无明确经验要求的职位,在工作实践中逐步丰富阅历,积累经验。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尽量选择与工作经历相关的行业和岗位,赢得竞争好职位的优势。三是会后及时联系。两三天内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不能一味地被动等待。也可及时登录招聘网站,了解参会企业后续招聘情况及补充发布的招聘信息。
    图片新闻
    • 陕西:商洛木耳产业带来脱

      近日,来到下梁镇木耳小镇产业基地,一片忙......+详情
    •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一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一行赴富森科技......+详情
    • 河北:衡水市春秋棚蘑菇撑

      近年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积极推进农业结......+详情
    • 河南:陕州农牧局检验科赴

      近日,陕州农牧局检验科赴九龙公司羊肚菌基......+详情
    • 重庆:云阳400名麻农学习

      近日,土专家乌天麻种植带头人张成生创立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