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回顾

2015全国第十一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 2015-11-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金秋十月,银杏染秋。10月10日上午,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和中国乡镇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一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江苏连云港市工业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农业部原副部长齐景发,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秀忠,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程新元,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农业部农业科技资金项目专家组组长张利群,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长、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会长李玉春,江苏省农委副巡视员唐明珍,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山东省政府食用菌专家顾问团团长、“菌业智库”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蔡德华,江苏省食用菌协会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江苏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寿海、国家食用菌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刘兵,国家黑木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齐振东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食用菌主产区的管理部门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展参会代表等共1000多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活动。新华网、农民日报、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安全报及江苏等多家地方媒体对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会秘书长、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秘书长谢永信主持。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江苏省农委副巡视员唐明珍、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长李玉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等领导嘉宾先后发言致辞,分别代表举办地、主办单位等向大会致辞,开幕式最后,由农业部原副部长齐景发宣布展会开幕。




    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起并参与主承办的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先后有5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和数万名来自全国各主产基地的业界同仁参会参展,其中参与论坛交流的人数达到6000人次以上。会展活动累计展出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达到1万项次以上,发布各类行业资讯信息8000多条,累计成交额达十亿元以上。展会活动已成为食用菌主产地及相关企业展示形象、拓展市场、整合资源、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更是促进国内外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的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以“展示科技成果、拓展市场渠道、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乡镇企业协会联合主办。会展活动将在“经济新常态”、“互联网+”及“一带一路”等宏观政策背景下,通过会期举办的“产业发展主题报告会”、“食用菌产品深加工专题论坛”、“食用菌装备智能化专题论坛”、“新产品新技术经验交流”、“食用菌产业项目投融资对接”等丰富多彩的会议内容,为生产者、投资者、经销商及消费者之间搭建产品展销、宣传品牌、拓展市场、项目推介及合作交流的综合平台。据介绍,本届会展共有近300家企业参展,参会注册代表人数达1200多人,是历届会展活动规模最大一届。
    本届展会将是2015年我国食用菌行业具多元化、国际化的高水平产业盛会,将为我国食用菌产业的转型升级和良性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好日子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

云南省云龙县诺邓镇福堂社区是大理州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