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黑龙江:木耳深加工新饮品亮相绿博会受欢迎

发布日期: 2016-09-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近日,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在展厅内展示的产品中,由黑龙江省玄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黑木耳饮品,以高科技、纯绿色等特点成为众多展品中的亮点,深受展商和市民的青睐。
    在展会的“绿色梦工厂”—首届黑龙江生态农业双创展区内,玄鸟生物展台前摆满了风味食用菌饮料、黑木耳复合固体饮料、多孔菌金银花代用茶等黑木耳深加工后的新产品。据黑龙江省玄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介绍,玄鸟生物是一家集珍稀药用植物种植、功能性食品开发研制、专利产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产品涵盖了整个食用菌领域,研发的黑木耳系列健康营养品,可以像黑芝麻糊和咖啡一样冲着喝,目前产品已出口俄罗斯、韩国等地。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吉林农大党委书记张殿锋率队调研庆元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吉林农大党委书记张殿锋率队调

近日,吉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殿锋出席2023年庆元县人才科技峰...[详细]

食用菌专家技术指导昊阳农业

食用菌专家技术指导昊阳农业

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毛木耳和药用菌栽培岗位科学家、...[详细]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湖南新田县:木耳丰收采摘忙

近年来,湖南省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将河边荒沙滩整理出2...[详细]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用菌项目

广西代表团赴云南考察菌根性食

近日,由广西区直国有林场林下经济绿色产业联合会组织,广西自...[详细]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在海拔1200米的四川省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安乐村森林里,一排排...[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