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会展:“必洁仕牌”二氧化氯消毒剂在河北廊坊菌博会受欢迎

发布日期: 2016-11-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房琳)近日,北京必洁仕环保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在河北廊坊召开的“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期间,北京必洁仕环保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展示了主打产品----“必洁仕牌”二氧化氯消毒剂,并受到了新老客户的欢迎。“我们严格遵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操作,确保产品达标。每批产品检测合格后出厂销售。严把储运关,在干燥、通风和避光的库房存放。所以,我们的消毒剂产品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及防效性。”必洁仕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据了解,在食用菌行业,保证食品安全首先要保证生产过程中用药的安全。“必洁仕牌”二氧化氯消毒剂有以下优势:二氧化氯含量高,无毒无害无残留,是接种室、接种箱、出菇房、实验室消毒首选;用法多样,熏蒸,喷雾,喷洒,拌料;无需点火,使用方便,杀菌彻底,效果显著,预防污染,提高经济效益;对菌丝无伤害,促进菌丝生长,菌丝提前发满,缩短栽培期。
    必洁仕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二氧化氯消毒剂的研发与推广,获得食用菌行业众多大型生产企业的认可。必洁仕牌二氧化氯消毒剂取得了 “北京市卫生局生产许可证”并已备案。2010年完成了北京市农委“新型消毒剂在食用菌生产上的应用实验示范”项目,此项目于2012年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13年获得了“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二等奖”。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