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浙江:“庆元·中国香菇指数”发布

发布日期: 2016-11-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近日,浙江庆元举办“第十届庆元香菇文化节”。活动开幕当天,主办方发布了“庆元·中国香菇指数”。该指数是根据庆元香菇产业发展和香菇市场市场销售情况等多方数据构建的指数系统,全面反映庆元香菇产业的发展状况及趋势,由“香菇价格指数”、“香菇发展指数”、“香菇景气指数”三部分组成。其中,“香菇价格指数”每月发布一次,“香菇发展指数”和“香菇景气指数”每季度发布一次。
    据庆元香菇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翔介绍,“庆元·中国香菇指数”的发布,能够帮助庆元抢占香菇市场价格,提高庆元香菇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的话语权和定价权,进而占领香菇品牌的制高点。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平山:农业示范园区一个食用菌大棚年收入8万多

河北平山:农业示范园区一个食

近年来,河北平山县按照政府+科技+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建设了...[详细]

云南野生菌市场:每年野生菌上市量约300吨

云南野生菌市场:每年野生菌上

来自云南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云南木水花野生菌交...[详细]

甘肃合水县:固城镇黄金菇迎来丰收季

甘肃合水县:固城镇黄金菇迎来

近日,甘肃省合水县固城镇丰农食用菌种植基地里50万棒黄金菇迎...[详细]

贵州织金:千亩食用菌,共织乡村致富梦

贵州织金:千亩食用菌,共织乡

近日,贵州省织金县三塘镇川硐村林下千亩食用菌示范基地内,一...[详细]

广西贵港:种灵芝促增收,1个灵芝菌棒可收成两次

广西贵港:种灵芝促增收,1个

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永福村利用当地资源,大力发展食用菌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