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回顾

食用菌项目及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在河北廊坊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6-11-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食用菌项目及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福建建瓯市元润塑料公司董事长朱庆寿、弗德里希(杭州)公司销售总监宋文、山东诸城良工机械公司总经理马欣、辽宁营口正大实业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罗友鹏、汉中三道中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鹏举、内蒙古草原传福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旭、华夏神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崔文顺、石家庄学院博士姚清国等企业负责人及专家老师带来了近年来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与参会代表一同分享。
    福建建瓯市元润塑料公司董事长朱庆寿作了题为“如何选择高品质的食用菌栽培袋”的演讲。针对如何鉴别高品质菌袋,朱董介绍了包括“眼睛看”、“耳朵听”、“鼻子闻”、“称重量”等12种简便易学的方法。
    宋文是弗德里希(杭州)公司的销售总监,他演讲的主题是“食用菌工厂化中耦合变量环境控制设备应用”。据宋文介绍,弗德里希公司成立科研实验室,专门研究工厂化环境关键性问题,并提出了耦合变量控制法,即根据菇房历史数据和未来输入,预测系统的未来反映,由此及早调控温度、水分、光度等。
    山东诸城良工机械公司总经理马欣着眼于环保、节能两个关键点,指出节能环保灭菌技术的重要性,并推介了良工公司的节能环保灭菌设备。
    同样是探讨菌袋问题,辽宁营口正大实业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罗友鹏以工厂化专用精品菌袋为切入点,从装料、灭菌、发菌等各个生产环节详细解析了好菌袋的价值。罗友鹏的演讲主题为“好菌袋的价值——工厂化专用精品菌袋”。
    汉中三道中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鹏举的演讲主题为“用新生活方式,调理现代生活病——食用菌深加工方向探讨”。陈董的演讲别开生面,从大家最为关心的养生入手,追溯古人摘食食用菌的历史,指明食用菌历来是人们养生的优良选择,具有极佳的养生保健作用。汉中三道中瑞生态农业正是着眼于此,大力开发出种类丰富的食用菌深加工产品。据了解,该公司即将推出专为都市白领设计的食用菌营养套餐,健康又营养。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