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会展:营口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工厂化精品菌袋受到国内外客商青睐

发布日期: 2016-11-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陈小俊)“这个是适用于木耳生产的菌袋,钢性高、韧性强、拉力好、装料不爆袋、不爆底,耐高温高压,发菌期透气增氧,有效抑制杂菌的侵入,木耳开口后,口边内卷,防止雨水内灌,出耳期袋料紧贴,不离皮,耳芽长的齐,出耳期间、菌袋不风化”,“这个是适用于香菇的菌袋,香菇在瘤状物突起时,菌袋紧缩不开裂,并有效的控制了瘤状物的过分突起,为转色均匀创造条件,同时抑制水分的流失和杂菌的入侵。”据悉,在“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期间,辽宁营口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以特装形式亮相展场,展示的透气食用菌菌种袋等产品吸引了国内外参会代表驻足参观,而工作人员也十分认真地为参会代表讲解着产品的特点。
    营口正大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工厂化专用精品菌袋是公司最高端的产品,是满足工厂化企业和大型菌包厂所需求的一档产品,也是目前具备尖端科技的功能型菌袋产品。产品专供全国大中型木耳、香菇、杏鲍菇、秀珍菇等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和菌包厂。可为配套企业降低菌包的微孔率和染菌率(基本接近于零),并全面提高菌包的成品率和出耳、出菇的效率,真正为客户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今年推出了第二代透气菌种袋,解决了高温高压(125℃/0.13-0.14MPa)和透氧量的提高,且于9月,在辽宁省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透氧量检验。通过实践对比,第一代透气菌种袋与聚丙烯菌种袋同期同等条件下养菌,第一代透气菌种袋的发菌速度是聚丙烯的1.25—1.3倍。第二代透气菌种袋的发菌速度将会更快!这已被辽宁三友农业、沈阳农大食用菌研究所、黑尊集团、平泉县泉兴菌种厂、平泉县宝苍菌业、遵化祥盛菌业、宏信菌业等生产企业实践证明!”营口正大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年产双孢菇4000多吨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

近年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大路官庄村因地制宜,大力发...[详细]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茬轮作,种植忙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

福建盛周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种植多头小菊、百合。小菊采...[详细]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续成熟采收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

近年来,新疆新源县大力推进高效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助力产业发...[详细]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有了新途径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

草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但由于其具有季节性和地域性特点,且...[详细]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