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贵州:食用菌产业裂变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6-11-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农委组织召开全省食用菌产业裂变工作推进会。会议研究了贵州省食用菌产业裂变有关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省农委分别与毕节市农委、铜仁市农委、黔西南州农委签订了《食用菌产业裂变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据悉,贵州省将设置创新驱动,强化政策引导,加快建设一批标准化生产基地,培养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唱响贵州食用菌品牌,“十三五”期间打造综合产值200亿元食用菌产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福建古田:首个鹿茸菇基地忙生产

福建古田:首个鹿茸菇基地忙生

近日,在福建古田县平湖镇福建珍菌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

河北昌黎食用菌产业促增收

河北昌黎食用菌产业促增收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目前年产羊肚菌、平菇、白玉菇等食用菌130...[详细]

江西浮梁县:黄坛乡赤松茸集中采摘

江西浮梁县:黄坛乡赤松茸集中

连日来,在位于江西省浮梁县黄坛乡南溪村小坑组的黄坛神发食用...[详细]

校企合作,破解食用菌种植等发展难题

校企合作,破解食用菌种植等发

近日,河南淮滨县迦百农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一行到...[详细]

江西德兴:服务到地头 农户乐心头

江西德兴:服务到地头 农户乐

春耕季节,为使土地达到最大效益,实现农村土地综合利用,江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