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福建:古田县举行银耳种植保险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6-12-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近日,福建省古田县举行银耳种植保险启动仪式。副县长李晓霞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向银耳种植保险合作单位授牌,太平洋产险古田支公司与银耳种植保险合作单位交接了古田县第一份银耳种植保险投保材料。李晓霞在致辞中指出,古田县是传统农业大县,是全国食用菌产业第一县,素有“中国食用菌之都”的美誉,是省政府确定的农产品主产区。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指导下,古田县积极推进农村金融服务创新,在谋求突破农业农村发展“抵押难、担保难”问题上大胆探索、先进先行,相继出台各项政策制度,设立金融风险补偿金,支持金融机构开展“两权”试点工作,目前在点、面、量和模式创新等多个层面已取得积极成效。而食用菌种植风险一直是政府关心和关注的重点,古田县也已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加以防范,力求把风险降到最低。
    银耳种植保险的正式启动,不仅能够为农户增添一份保障有效缓释农业生产风险,而且能够进一步完善金融风险防控体系,对推动古田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喜人

上海奉贤区:奉城镇羊肚菌长势

近日,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北宋村的上海源申食用菌培育专业...[详细]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县象州镇花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食用菌种植基地目...[详细]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房产销两旺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

近日,新疆锦泰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在新疆额敏县郊区乡清泉村的食...[详细]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近日,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羊肚菌迎来收获季。大...[详细]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