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进再出发。2017年1月7日,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编辑部在北京总部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和食用菌市场杂志在服务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还对2016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先进个人、先进部门等进行了表彰。理事长李玉春、CEO李昊、总编谢永信、市场总监陈彦等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李玉春在总结大会上盘点了2016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就,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他指出,2016年商务网各项工作实现了稳中求进,超额完成了计划任务。2017年将是商务网奋力跃起、展翅腾飞之年,任重道远。面对新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蓝图,面对严峻的国内经济形势,我们要敢于迎接新挑战,运用互联网思维整合资源,实现创新发展;要秉承“关注中国菌业、服务菌业中国”的服务宗旨和“务实、高效、接地气”的工作作风,继续开拓奋进,着力打造行业全方位的新媒体平台。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和食用菌市场杂志积极传递前沿资讯、报道行业精彩、宣传产业进步,努力引导食用菌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积极搭建了食用菌产供销的互联网信息平台,成为业界同仁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和行业主流媒体。年度内主办了“2016中国(合肥)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市场流通峰会”、“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全国食用菌创新发展大会暨卢氏羊肚菌推介交流会”、“ 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等全国性大型行业会展活动;发起完成了《2015-2016年度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情况调研报告》、《全球食用菌产业生产消费调研报告》等行业调研活动,为行业同仁发展食用菌产业提供了翔实可靠的参考数据和积极明朗的发展思路,为业界间的信息共享和交流互动搭建了多边平台。商务网电商部和国际部的业务开展更为国内外产销对接、企业交流等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商务网和食用菌市场杂志积极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为行业同仁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讯息和更为便捷的沟通方式。截止2016年年底,商务网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经突破2万人,食用菌市场杂志微信号每周更新一次,单篇阅读转发量最高已突破3万人。
    会上,商务网CEO李昊宣读了2016年度表彰人员名单,对过去一年在平台建设上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员工和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并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向先进学习,发扬团队精神,互帮互助,高效完成2017年既定工作目标。
    通过总结,进一步精准了服务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商务网和食用菌市场杂志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2017年乘风破浪更进一步,为服务全国食用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食用菌住进“空调房

广西象州县象州镇花山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食用菌种植基地目...[详细]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房产销两旺

锦泰科技生物:智能化四季出菇

近日,新疆锦泰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在新疆额敏县郊区乡清泉村的食...[详细]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四川崇州:羊肚菌迎来收获季

近日,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和松岗镇的羊肚菌迎来收获季。大...[详细]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