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山东:德州市召开食用菌技术交流及创新联盟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3-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近日,山东禹城市蔬菜局副局长姜海波带领该市食用菌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及养殖大户来到山东德州市农科院参加食用菌技术交流及创新联盟成立会议,在会上听取了省农科院万鲁长主任、德州农科院贾德新院长及张书良所长的讲话。
  通过这次会议正式成立山东德州市食用菌技术交流及创新联盟,此次联盟致力于技术共享、推广,解决实际问题,联盟成员之间技术交流,互相促进发展,从而达到同发展共进步,使全市食用菌发展再上新台阶。山东禹城市参会的食用菌合作社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技术及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食用菌养殖水平,乘上发展的快车道,将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