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暨国际珍稀食用菌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发布日期: 2017-03-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主办的“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暨国际珍稀食用菌发展论坛”即将于2017年3月10日至12日在湖北省松滋市举办,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现会议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组委会工作人员已先期抵达湖北松滋,为会议的召开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力求为参会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本届大会从筹备之初,就广受业界同仁关注,随着会议的临近,大会的精彩看点也一一揭晓。
  一、此届羊肚菌产业大会得到了农业部等主管部门、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外国驻华使节等相关机构和单位的支持参与,有多家主产基地和管理部门领导组团参会,同时,大会还邀请多家中央媒体单位到会报道。
  二、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市场部、产业分会社团部和食用菌市场杂志采编部共18人组成的2017/2016全国羊肚菌产业发展情况调查组,历时1个月的调研现已结束,会期将为参会代表提供一份详实、准确、权威的羊肚菌产业发展报告。
  三、本着“务实、高效、接地气”的办会风格,大会组委会现已邀请羊肚菌产业专家及有实战经验的科技工作人员和主产基地负责人及企业家近百名届时到会,就羊肚菌菌种、生产技术、管理、区域布局、发展趋势、市场及相关问题到会交流,将成为会议亮点。
  四、目前已注册报名参会代表近500人,其中境外国家及地区已达10多人,其中有来自美国、法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港、台地区的业界人士。
  五、主办地湖北松滋市政府及承办单位湖北保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落实各项会务接待工作及5000亩羊肚菌系统工程的参观保障工作,将以热情、真诚、务实的态度热烈迎接来自全国各地及境外国家和地区的朋友们的到来。
  本届大会以“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融合发展、推进精准扶贫”为主题,会期将安排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项目推介暨产销签约仪式、羊肚菌技术与市场发展研讨会、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基地考察等多项会议内容,努力将本届羊肚菌会打造成2017年我国食用菌行业令人期待和值得参与的一个行业盛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乌蒙山深处开出“蘑菇花”

在海拔1200米的四川省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安乐村森林里,一排排...[详细]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

河南清丰: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

食用菌产业撑起乡村振兴富民伞。近年来,清丰县加快构建特色产...[详细]

日均8-10吨,广西瑶乡“小菌菇”走向大市场

日均8-10吨,广西瑶乡“小菌菇

位于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兴镇国隆村的粤桂协作食用菌项...[详细]

江西广昌羊肚菌全产业链项目投产,投资3亿元

江西广昌羊肚菌全产业链项目投

11月7日,江西圣莲朵朵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工投产仪式暨中华全...[详细]

北京平谷:林下赤松茸单体种植面积达150余亩

北京平谷:林下赤松茸单体种植

近期,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东樊各庄村林下食用菌种植基地内种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