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羊肚菌大会开幕在即 千亩羊肚菌栽培基地即将开门迎客

发布日期: 2017-03-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3月10日至12日,“中国羊肚菌产业大会暨国际珍稀食用菌发展论坛”即将在湖北省松滋市召开。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现会议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在大会接待地——乐乡凯瑞国际酒店布置会议现场,分装会议资料等工作,迎接明日(3月10日为大会报到日)全国各地参会代表的到来。截止目前,已注册报名参会代表近500人,其中境外国家及地区已达10多人,其中有来自美国、法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港、台地区的业界人士。
  本届大会参观基地为湖北保兴公司5000亩羊肚菌基地,会议开幕在即,记者提前探营羊肚菌基地,从现场实地察看,目前该基地羊肚菌长势良好,正大量出菇。12日,参会代表可近距离领略羊肚菌的出菇场景。
  本届大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松滋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优化产业结构、加强融合发展、推进精准扶贫”为主题,会期将安排珍稀食用菌美食品鉴会、项目推介暨产销签约仪式、羊肚菌技术与市场发展研讨会、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基地考察等多项会议内容,努力将本届羊肚菌会打造成2017年我国食用菌行业令人期待和值得参与的一个行业盛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致富伞”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

近年来,云南盐津县牛寨乡大力种植羊肚菌,撑起乡村振兴致富伞...[详细]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00多万元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

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把特色食用菌作为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详细]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到七河生物东海公司调研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到七河生

2月2日,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副司长杨海生率调研组一行到七河...[详细]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菌棒生产线建成投产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菌棒生

水洛河流域食用菌产业园总占地508亩,总投资1.06亿元,建成日产...[详细]

安徽灵璧:冷棚早产高产栽培技术让羊肚菌抢鲜上市

安徽灵璧:冷棚早产高产栽培技

近日,安徽灵璧县高楼镇新年首批羊肚菌抢鲜上市,远销南京、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