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河南:昌盛食用菌公司参展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3-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明旭影)3月29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南省商务厅等省直有关单位共同承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英中贸易协会、香港中华总商会等境内外的70家知名商协会给予支持或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在三门峡特色产品展区灵宝展台上,河南昌盛食用菌公司自主研发的昌盛818菌种菌棒、新兴产品欢乐菇即食香菇脆片、昌盛816精品花菇和优质干香菇各类优质产品引起了现场客商的极大兴趣,参展第一天,该公司所带的样品已悉数售完,场面热火朝天。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四川什邡食用菌生物科技研学旅行实践课程正在编制

四川什邡食用菌生物科技研学旅

近日,四川什邡召开食用菌生物科技研学旅行实践课程编制第二次...[详细]

侧耳类栽培岗位专家指导食用菌基地生产

侧耳类栽培岗位专家指导食用菌

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侧耳类栽培岗位科学家申进文教授...[详细]

重庆云阳县农技人员为受灾羊肚菌支招

重庆云阳县农技人员为受灾羊肚

为降低低温雨雪天气对农作物危害,重庆云阳县组织了10个农技指...[详细]

食用菌种植险为湖北南漳县受灾菇农提供保障

食用菌种植险为湖北南漳县受灾

受连日暴雪影响,湖北南漳县九集镇泗堵河村羊肚菌遭受巨大损失...[详细]

云南永胜县:羊肚菌种植户3年收益增3倍

云南永胜县:羊肚菌种植户3年

在云南永胜县长坪山林下羊肚菌种植基地,种植大户杜介云介绍,2...[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