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安徽:涡阳县召开严厉打击黑木耳非法添加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王海燕)近日,安徽阜阳涡阳县召开严厉打击黑木耳非法添加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郑虹主持。县严厉打击黑木耳非法添加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城西、涡北、城东、城关街道办事处,经开区,陈大、义门镇党政班子成员、行政村“两委”成员,群众代表,辖区派出所所长,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市场监督局执法队全休人员等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邓华宣读了《涡阳县严厉打击黑木耳非法添加行为专项整治方案》,县检察院检察长信清彬宣读了《涡阳县严厉打击黑木耳非法添加行为专项整治的公告》,市场监督局、城西街道办事处、涡北街道办事处涡北社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牛光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丁博书记要求各镇、街道办事处、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要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密切协作,落实责任;要对违法犯罪行为予以严厉打击;执法人员如有推诿扯皮、执法不严、执法不力现象,将严肃问责;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为,彻底根治黑木耳非法添加行为。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好日子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

云南省云龙县诺邓镇福堂社区是大理州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详细]

河南新安:青要山镇“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发展食用菌产业

河南新安:青要山镇“公司+基

近年来,食用菌种植已成为河南省新安县青要山镇群众增收的金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