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敦化2017黑木耳文化旅游节盛装开幕

发布日期: 2017-06-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刘怀瀛)6月23日,“中国·敦化2017黑木耳文化旅游节”在吉林省敦化市秋梨沟镇盛大开幕。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及省内食用菌行业近百家知名企业厂商前来参展,参展农特产品近千种。开幕式当天,现场共与电商及各类农产品生鲜平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基础协议4个。延边吗希达电子商务公司等4家电商团队现场考察并与农特产品展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1单,现场交易及意向订单量近30万元,参观人次近万人。
  据了解,今年,敦化市全力谋划中国·敦化2017全域旅游节庆系列活动,此次黑木耳文化旅游节的目的是,通过采摘黑木耳、品尝矿泉水、享受淳朴乡村风情、品鉴长白山手工煎饼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敦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创新型生态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茬轮作,种植忙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

福建盛周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种植多头小菊、百合。小菊采...[详细]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续成熟采收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

近年来,新疆新源县大力推进高效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助力产业发...[详细]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有了新途径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

草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但由于其具有季节性和地域性特点,且...[详细]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

“雪裙仙子”落户湖北枣阳

“雪裙仙子”落户湖北枣阳

红托竹荪又叫雪裙仙子,是食用菌的一种,营养价值高,市场前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