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浅析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搭建设计的关键

发布日期: 2017-07-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展装是展览会参展企业通过展台设计来突出企业形象和产品,是集声、光、电、特殊材料展饰组合和设计的一种特种装饰,它又包含了力学、建筑学等知识和艺术。现代的、国际性的展装要体现出企业及产品文化及广告累计效应,更要注意张扬企业及产品的个性,并且在张扬个性的同时为企业或产品注入前瞻性的科技意识和文化感觉,因此,好的展装大大提升了企业或产品的现代内涵和文化底蕴。
  而创意可以说是现代企业宣传及展示的主要特征。而创意的成功就在于个性的张扬。越是个性的越能给人以冲击,给人以震撼,令人过目不忘,从而发挥最有效的市场作为,实现最有效的市场传播。这种个性的张扬涉及到形式的定位、空间的想象、材料的选择、构造的奇特、色彩的处理和方式的新颖,须整合而统一。换言之,即展位独特的形态、色彩、工艺、格调等要有机融合,从而形成完整的企业或展品个性。
  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搭建设计的个性说到底是为了突出企业或产品的个性。在这里的“个性”,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企业或产品特性及企业或产品文化,而是企业或产品的社会价值或企业、产品的时代内涵。它要求展示艺术具有时代观念,包括新的综合观念、人本观念、时空观念、生态观念等。这些时代观念,浸润在展览设计的每个细胞中。
  企业文化包含企业外部形象和企业内部理念。展览装修的目的,就是在有限的空间内通过造型、光电等手段,最大限度地表现企业文化。譬如:科技公司的时代感和地产公司的多种售楼“靓点”,都是企业的表面现象。怎样提炼企业内涵,是展览设计的研究课题。(新动力展览设计)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召开

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

9月19日,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在杨凌...[详细]

铜仁职院:科技惠农,解决农户食用菌种植技术难题

铜仁职院:科技惠农,解决农户

当下,贵州铜仁市进入农作物秋收秋种的关键环节,印江木黄镇灵...[详细]

甘肃民乐县:蘑菇丰收采摘忙

甘肃民乐县:蘑菇丰收采摘忙

甘肃民乐县立足冷凉气候、早晚温差大等独特的气候条件,发展姬...[详细]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许昌世纪香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许昌

近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河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风芹教授...[详细]

江苏宿迁:小菌种大产业

江苏宿迁:小菌种大产业

江苏省宿迁市依托中国农科院食品工业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大力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