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甘肃省兰州市将建重点会展企业名录库

发布日期: 2017-07-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甘肃省兰州市将建重点会展企业名录库
政策、资金扶持只在行业名录库中选定企业或项目
  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为促进全市会展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兰州市商务局近日制定并印发《兰州市会展行业诚信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会展企业诚信建设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将建立辖区重点会展企业名录库,做好行业和企业数据统计、汇总和分析,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做好引导和监管。根据相关要求,今后的政策扶持、资金扶持只在行业名录库中选定企业或项目,之外的不予考虑。
  A
  建立全市展会领域联合激励与惩戒机制
  依据《方案》,兰州市商务局和各县区、兰州新区、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将分别组织开展会展行业诚信建设专项治理。通过信用信息公开和共享,建立全市展会领域联合激励与惩戒机制,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展会活动中失信的惩处力度。加快推进行业内、部门间信用信息的互联互通,会同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在监管和服务中建立展会企业主体信用记录,将诚信列为培育和扶持优秀企业的重要内容,弘扬诚信,树立诚信典型,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B
  探索建立全市会展系统“红黑名单”
  对于违法或非法案件及时转交公安、工商、质监、税务、物价、食药等有关职能部门查处,保持与这些职能部门的交流沟通和信息共享。各县区、兰州新区、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建立展会企业信用档案,探索建立全市会展系统“红黑名单”规范认定、部门评审、定期报送等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展会诚信建设的统计和调查、投诉和举报制度。严格执行“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明确将行业各类扶持和优惠政策优先安排给诚信企业和优秀企业,对于违法经营、失信企业在执行扶持和优惠政策时一票否决。
  C
  将建立辖区重点会展企业名录库
  根据《方案》,将督促展会领域企业遵纪守法,建立展会企业信用档案。依据行业标准制定服务承诺,将承诺服务的主要内容在单位醒目位置进行公示。配合有关部门依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商业欺诈等违法行为。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拒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做好企业自身的品牌维护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方案》明确,将建立辖区重点会展企业名录库,做好行业和企业数据统计、汇总和分析,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做好引导和监管。根据相关要求,今后的政策扶持、资金扶持只在行业名录库中选定企业或项目,之外的不予考虑。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文山:基地黑木耳长势喜人,已采收2茬

云南文山:基地黑木耳长势喜人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县杨柳井乡龙哈村委会,连片铺展的...[详细]

千里之缘一“鲜”牵,重庆产白玉菇远销东南亚

千里之缘一“鲜”牵,重庆产白

近日,在位于重庆市南川区的一处白玉菇生产工厂里,工人正在对...[详细]

贵州务川柏村镇“六妹、七妹”羊肚菌采收忙

贵州务川柏村镇“六妹、七妹”

近日,贵州务川县柏村镇中心社区羊肚菌基地的羊肚菌进入采收期...[详细]

吉林安图县:万宝镇灵桦工坊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项目签约

吉林安图县:万宝镇灵桦工坊食

近日,吉林安图县万宝镇人民政府与延边灵桦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详细]

河北宁晋:平菇撑起“致富伞”

河北宁晋:平菇撑起“致富伞”

河北宁晋县种植小平菇已有40余年的历史,是全国食用菌优秀基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