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上海菇新生物举办灵芝大讲座 默默播撒健康种子

发布日期: 2017-08-1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了提升广大肿瘤俱乐部会员的健康养生意识,增加他们对灵芝、破壁灵芝孢子粉知识的了解,建立科学而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前,菇新生物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和积极肯定,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7年8月11日菇新生物走进上海青浦区癌症康复俱乐部练塘站举办了一场以“关爱会员,助力健康”为主旨的灵芝大讲堂活动。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青浦区俱乐部会员对灵芝以及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前,很多会员只知道灵芝是滋补强壮、扶正固本的珍贵药材,有“还阳草”的美誉。 
  其实,灵芝与破壁灵芝孢子粉还有其他很多功效,比如,灵芝孢子粉具有广泛的药理作用,如镇静、强心、扩张冠状动脉和改善心肌微循环,净化血液降血脂、降血糖,对神经衰弱、风湿性关节炎、冠心病、高血压、肝类、糖尿病,特别针对肿瘤这一方面具有良好的协同治疗作用,同时还能减少抗癌症患者放射性化疗的不良反应等。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拓展了广大俱乐部会员对灵芝功效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健康养生的关注。讲座结束之后,广大会员纷纷喜形于色,大家都觉得真是不虚此行。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