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安徽:吾悦食用菌礼盒产品参与绿色食品展获代表好评

发布日期: 2017-08-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近日,安徽吾悦食品有限公司参与了在内蒙包头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展会期间与全国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其中该公司食用菌礼盒产品系列
获得与会代表好评。
  据了解,安徽吾悦食品有限公司属安徽芜湖野树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野树林生物”)旗下子公司,野树林生物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公司创建于2004年,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了占地630亩的标准化食用菌生产基地——芜湖野树林百菇园。公司采用内招外聘的引才引智方式,先后与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聘请了多名教授组建了“芜湖百菇园专家大院”,主要开展食用菌新品种的研究与开发,新材料的试验与示范,新技术的培训与推广,新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公司2013年实现产值17848万元。
  公司从创建时生产平菇、金针菇两个品种,发展到现在四大系列30多个品种,主要为食用菌鲜品系列、干品系列、灌装系列、礼盒产品系列。先后研究开发了杏鲍菇、秀珍菇、茶树菇、鸡腿菇等二十多个珍稀新品种,相继承担了二项国家级项目、五项省级重点科研项目及11项市县科研开发项目,并有27项成果申报了国家专利,截止2013年12月已获国家授权专利16项,省级科技成果3项,省科技进步奖1项,市、县科技进步奖7项。公司生产的“野树林”牌食用菌产品成功进驻沃尔玛、欧尚、北京华联、苏果等大型超市,在上海、南京、合肥、芜湖等地设有多家连锁店,产品行销全国27个市,“野树林”商标连续7年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野树林”牌食用菌产品被评为安徽省名牌农产品。
  旗下安徽吾悦食品有限公司主要是负责将该公司的食用菌等特色农副产品搬到了的线上,让电子商务销售和线下实体店销售相结合。这种形式改变了企业传统的营销模式,大幅度提高了企业产品在市场同类产品的销售份额和市场占有率。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