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有效参展之点石成金:参加展览的五大优势

发布日期: 2017-09-0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参加国际展览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要参加展览会呢?'
  '我们以什么方式参展才能更成功呢?'
  '参展能让我们得到多少回报呢?'
  事实上,让参展商了解展览会的价值是展会成功和能够得以持续举办最好的方法,那么,展会究竟具有哪些理应给参展商带来价值,并且是其它商务活动难以比拟的优势呢?
  一、定位展览会的目标--销售跟销售有关的目标更易衡量。
  1、获得定单17%
  2、从现有潜在客户中发现新客户29%
  3、直接发掘新客户41%
  4、增强产品的形象13%
  二、吸引买主参观者的表现方式有:
  1、有70%是计划购买1个或更多产品的;
  2、有四分之三的人一定会买1个或更多产品的;
3、15个人中有14个表示参观的展览会影响了他们的采购决定;
  尽管有些观众把参观当成娱乐,但是总体上说:有83%的观众可以影响其公司的采购决定,或者有权决定采购、采购什么或是向采购部门推荐。因此,需要特别重视的是:展台销售人员必须能够进行专业的产品介绍和宣传。
  三、吸引新买主
  研究显示约88%的观众在展会开幕前的12个月内并未得到参展商的推销。
  四、节约费用
  展览会上参展商和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而这种交流可以节约30%的经费。国际上的专业研究人员曾把针对个体的上门推销的费用和在展览会上相应的花费进行了比较,前者为302美元,这其中包括销售代表的工资、交通费以及招待费等;而后者为230美元,其中包括展台设计搭建、展品运费及参展人员的差旅费。这比直接销售节约56%的费用。
  五、节省时间
  据研究显示,展览会加速了整个销售过程,降低回访率40%。要成功销售,传统销售的访问次数约为3.7次,而展览会只有1.3次,而不需任何展后回访的情况高达总数的48%。(慧聪网)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种植食用菌,丰收采摘忙

种植食用菌,丰收采摘忙

近日,在广西三江县林溪镇枫木村菌类生产种植基地,驻村工作队...[详细]

合作社利用水稻秸秆栽培大球盖菇近百亩

合作社利用水稻秸秆栽培大球盖

今年是上海奉贤四团镇渔洋村沐恩农业合作社种植大球盖菇的第三...[详细]

山东泰安:双孢菇进入采摘期

山东泰安:双孢菇进入采摘期

近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徐家汶村永乐食用菌科技产业...[详细]

贵州贵阳白云区:党组织引领发展食用菌,促农增收

贵州贵阳白云区:党组织引领发

近年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集体经济发展...[详细]

河北临西:发展食用菌作为重要抓手

河北临西:发展食用菌作为重要

近年来,河北省临西县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促进农业结构调整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