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浙江:庆元县领导调研2017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0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9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灌红,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邹海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2017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活动。县生态休闲养生(养老)经济促进会会长朱美菊陪同。
  县领导一行先到中国香菇城调研食用菌农超对接会、食用菌产业展示展销暨庆元美食节准备情况,随后到西洋殿调研朝圣大典活动准备情况。
  吴积云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筹备工作,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一旦发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在重点路段、重要节点做好安保与服务工作,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保持西洋殿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菇总产值120多万元

河南栾川:纸房村食用菌基地干

河南栾川县潭头镇纸房村食用菌种植基地是集菌棒生产、种植、加...[详细]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省仁寿县谢安镇三顾村在种植羊肚菌之前,集体经济收入主要...[详细]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菌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增收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食用菌种植户加紧生产,供应京津市场...[详细]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致富伞”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

近年来,云南盐津县牛寨乡大力种植羊肚菌,撑起乡村振兴致富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