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福建:618组委会办公室调研虚拟研究院食用菌分院618海创会

发布日期: 2017-09-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近日,福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林向东率领委项目推进处、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18团队代表实地调研6·18虚拟研究院食用菌(古田)分院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宁德市数字办程伟斌副调研员、县政府副县长李黄慧、县发改委局长余泽动、福建农林大学(古田)菌业研究院院长胡开辉等相关代表参加。 
  参观6·18虚拟研究院(古田)食用菌分院座谈会上,胡开辉院长汇报了6·18虚拟研究院(古田)食用菌分院的建设情况。副县长李黄慧介绍福建农林大学(古田)菌业研究院和虚拟研究院(古田)食用菌分院服务促进古田县食用菌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情况。会后,县委书记钟昌华、县长党帅会见了考察一行。
  座谈会现场林向东总规划师听完汇报后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对6·18虚拟研究院(古田)分院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实现了政策导向、激励导向、示范导向的"三个导向"和采取示范服务、一对一服务、现场观摩服务、专家培养技术人才服务、提高食用菌产业服务的"五个服务"。并提出加强6·18虚拟研究院(古田)食用菌分院工作的"五个一"考评要求,即建成一个网络平台、一批专家、一个场所、一套制度、一批成果。林向东总规划师着重提出了今后拟研究院(古田)食用菌分院今后工作意见:一要了解市场需求,做好对接服务,开展关键技术研发;二要加强线上线下服务,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三要服务食用菌企业、推动新企业的生成同时要与提高农民收益结合;四要利用好"互联+"作用实现食用菌产业资源集聚;五要加大食用菌深加工投入,延伸食用菌产业的附加值;六要利用好省政协扶贫挂钩古田县的政策优势,加快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