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陕西:优质汉中木耳亮相2017莫斯科国际食品展

发布日期: 2017-09-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7莫斯科国际食品展9月11日至14日在莫斯科举办,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省内三十多家企业的优质农产品参展参会,向世界客商和俄罗斯市民展示、推介。
  展会中,陕西省代表团展出的洛川苹果脆片、眉县猕猴桃、凤县花椒、老兵居火锅底料、张兴邦芝麻香油、丹若尔石榴酒、马栏山苹果酒、汉中木耳、陕南茶叶,安康魔芋等农产品一经亮相,立即受到世界各地客商和俄罗斯当地人士关注,大家纷纷来品尝、购买和洽谈合作,已有多家客商表达了采购意向。
  据了解,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是俄罗斯以及东欧地区食品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展览会。自1992年始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五届。2016年参展得有来自78个俄罗斯地区以及89个国家,人数达到5万人次。本次陕西农产品组团参展,旨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探索推动陕西农产品出口贸易新途径。(西部网)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菇迎来丰产丰收

鑫森种养殖合作社:20余万棒平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花果园村的鑫森种养殖合作社食...[详细]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好日子

云南云龙县:种上小菌子,喜迎

云南省云龙县诺邓镇福堂社区是大理州规模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