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内蒙古:扎赉特旗首届草原黑木耳旅游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17-09-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为期3天的扎赉特旗首届草原黑木耳旅游节开幕。此次草原黑木耳旅游节,吸引了包括兴安盟盟内外21家黑木耳专业合作社和48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品涵盖黑木耳、蒙古族特色产品、有机蔬菜、手工制品等30大类百余种具有各地特色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扎赉特旗现有规模黑木耳合作社12家,种植大户7家,分布于8个苏木乡镇和1个林场。黑木耳产业从业户数达1100余户,提供季节性就业岗位170余个,黑木耳产业现已成为扎赉特旗农牧民脱贫致富的龙头产业。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年产双孢菇4000多吨

山东泰安:300多亩生产基地,

近年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大路官庄村因地制宜,大力发...[详细]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茬轮作,种植忙

福建周宁:“花卉+食用菌”接

福建盛周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种植多头小菊、百合。小菊采...[详细]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续成熟采收

新疆新源县:食用菌基地平菇陆

近年来,新疆新源县大力推进高效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助力产业发...[详细]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有了新途径

草菇提高附加值、延长产业链,

草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但由于其具有季节性和地域性特点,且...[详细]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贵州道真:建成食用菌园区10个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