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山西紫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百素珍品牌食用菌主题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9月18日,山西紫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举行百素珍品牌食用菌主题推介活动时,演绎了神农炎帝在长治紫团山教人识别蘑菇的神话传说。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全国现代食用菌行业产学融合共同体成立

全国现代食用菌行业产学融合共

12月22日,全国现代食用菌行业产学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湖北随...[详细]

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谭琦赴陕西留坝调研

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

12月19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上海市农业科学...[详细]

贵福菌业:加班加点生产,保障“菜篮子”供应

贵福菌业:加班加点生产,保障

连日来,为应对寒潮天气,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加班加点...[详细]

河南夏邑县:食用菌年产值超10亿元

河南夏邑县:食用菌年产值超10

河南省夏邑县食用菌总面积稳定在1.2万亩左右,年产量14.2万吨,...[详细]

冀北冀南区域合作,推动食用菌产业的发展

冀北冀南区域合作,推动食用菌

近日,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食用菌创新团队木耳类岗位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