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山东:中国菌菇产业流通峰会惠民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9-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尚玉玲)9月19日,中国菌菇产业流通峰会暨第九期生态安全农产品论坛在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开幕。来自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民盟中央、山东省政府农业专家顾问团、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山东省食用菌产业创新团队、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农科院等专家精英近200人,齐聚惠民,共商食用菌产业发展之路。 
  据了解,本次菌菇峰会论坛自18日开始至20日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农产品研发、金融投资、电子商务等多行业专家精英围绕“智慧、健康、流通、发展”的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旨在推动滨州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提高惠民优质香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在全国食用菌产业布局中的战略地位,实现产融结合,打造集约化农业新模式。 
  峰会论坛期间,将举办产品推介会,鲜吃三十六计伴手礼将进行首次发布;皂户李镇、山东惠民齐发果蔬有限责任公司将分别向李沫儿博士和郁小兵教授颁发聘书,充实食用菌产业人才队伍;山东省农科院将向惠民县人民政府授牌《山东省食用菌产业创新团队综合研发示范基地(惠民)》。另外,将组织参会人员到现代农业基地进行观摩。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与河南泌阳建立三物融合产业发展研究院

吉林农业大学与河南泌阳建立三

近日,由吉林农业大学支持建设的三物融合产业发展研究院在河南...[详细]

富康农牧食用菌试验示范种植基地:羊肚菌长势喜人

富康农牧食用菌试验示范种植基

近年来,甘肃康乐县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详细]

湖北十堰市江北香菇交易市场开市

湖北十堰市江北香菇交易市场开

日前,湖北十堰市郧阳区江北香菇交易市场今冬首次集中开市。开...[详细]

甘肃清水县: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

甘肃清水县:开展食用菌种植技

为推动甘肃清水县山门镇食用菌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升全镇食用...[详细]

胶质感十足!上海金山地产新鲜银耳成熟

胶质感十足!上海金山地产新鲜

一碗热气腾腾的冰糖炖银耳,是秋冬季节的滋补佳品。眼下,上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