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展览公司前往香港布展应注意的问题

发布日期: 2017-09-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香港展览搭建前一个月办理港澳通行证. 
  2. 带好转换插头, 因为香港同国外一样, 就连手机充电器都是英式的很粗的三脚插头,所以最好自己带好转插头,如忘记了可在香港街市买10元/个,或则向酒店前台借用,香港几乎所有酒店都会备好!知道大陆的过去会用到. 
  3. 前往香港展览搭建时,在深圳银行对换好港币. 在香港的街头也有对换店很方便,但汇率会让你吃亏.带好自己的拖鞋, 因为酒店不提供一次性拖鞋,别染了正宗的香港脚. 
  4. 洗刷用品, 不用说了, 我觉得还是自己的好, 酒店里的也不是特别好. 
  5. 香港布展时间天数比较少,一般1到两天,很少象国内3天。但比较好的是一般晚上10点才闭馆而且不收取加班费用.不象国内按平方每小时收取. 
  6、香港布展的人工很贵,分大小工,大工一般800港币/天(木工\电工\美工),小工400-600港币/天不等,而且是分不同 时段,9:00-18:00一个工,18:00-22:001个工,22:00-24:00半个工;而且在下午3点必须向工人提供面包和饮料之类的,因为这是香港人固有的下午茶习惯.别看是下午茶也是很贵的,一份大概在35-40港币左右.有10个人的话那就可怕了!因为你中午已经出了40元/份的快餐了.香港劳工局对持旅游或者商务签证到香港打工的人处罚非常严重,所以馆内的工人均是香港居民。    
  7、香港展览的其他费用也很高,譬如运输费、处理,香港要求展台必须运输到指定地点清理,而如果展品要运回国内,则需要报关并且交30%以上的关税; 对垃圾的处理非常严格,别指望堆在路边不管或不认帐,因为你的押金是在展览会结束后的两个月内退回给的.更别指望把展位又拉回大陆那可是算进口哦!自己考虑好!比出去还麻烦! 
  8、香港展览的运输时间安排严格按照时间分段安排,由于大多数展会由贸发局主办,所以时间安排首先是照顾他们的展商进场;再按车证时间分批进场卸货的.也别指望插队,也插不了的.法制社会有办法让你按顺序进去的.  
  9.非常重要的是针对抽烟的人士,在香港可别随意拿支烟就抽哦! 我的经验就是不要在任何建筑屋内抽烟否则你会有大麻烦.因为香港人也是在大街上好几个人围着一个垃圾筒抽烟.不过在你自己住的酒店房间内当然没问题. 
  10.尽量早点起床选择地铁或大巴交通工具,香港地铁那可是四通八达.不然坐的士的话我看到目的地后你会后悔和可怜你那几张港币.  
  所以,一个小小的特装展位搭建拆装下来,至少也需要10000港币的费用。而展览前期制作方面,最好都放在深圳东莞完成。这样能省很大的费用,要是在香港制作的话,我看卖了老家的良田也不够做一个最小的展位. 以上是个人的经验,也许不够丰富!但应该能有点作用吧! (深圳创展九艺)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甘肃康县:两河镇种植金耳开拓新思路

甘肃康县:两河镇种植金耳开拓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两河镇在大力发展袋料香菇的同时,也在金耳种...[详细]

甘肃康县:两河镇建成标准化食用菌种植大棚247栋

甘肃康县:两河镇建成标准化食

为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两河镇积极探索构建党...[详细]

江西安义县:废料再利用,种植双孢菇

江西安义县:废料再利用,种植

近日,江西安义县黄洲镇塘下村食用菌生产基地内,村民正忙着采...[详细]

山区小香菇 “长”成出口名产品

山区小香菇 “长”成出口名产

近年来,重庆市城口县北屏乡积极发展食用菌产业,以公司+村集体...[详细]

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召开

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

9月19日,第三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在杨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