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广东:东莞蓝冠节能环保烘干设备第十三届菌需物资博览会上获与会代表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 2017-11-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江苏省盐城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东莞市蓝冠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空气能热泵烘干设备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关注。
    据了解,东莞市蓝冠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新能源技术为主体,以节能热泵烘干及工业配套节能产品为主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内部组织结构严谨,拥有一个整体素质高、管理能力强的领导班子;有一批科技知识面广、从事专业科研开发的高职技术人员;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的生产制造和安装施工队伍。以环环相扣的严谨理念贯穿概念、方案、执行各个环节,确保高品质执行能够具体落实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科学管理之路,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市专利试点企业。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多个市场潜力巨大、科技含量高和独立知识产品的开发型生产企业。多年来,蓝冠员工凭籍卓越的设计、严谨的工艺、严格的施工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行业主管部门及广大用户的肯定和信赖。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签约党建共建

七河生物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

近日,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与中泰证券淄博分公司...[详细]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贵州道真:小蘑菇正抢鲜上市

杏鲍菇采收季节,在道真自治县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个个戴...[详细]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