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智慧农业展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 2017-12-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将于2018年4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的“2018世界智慧农业推进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智慧农业展览会”是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最大规模的智慧农业展览会。
    “第九届中国国际智慧农业展览会”作为“中国现代农业第一展”——“2018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8)的核心展示主题,受到农业主管部门、各地方政府、示范园区、广大科研院所及智慧农业行业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 
    展览会将全方位集中展示,智慧农业示范区、科技园、基地建设成就,农业物联网,农业系统集成,农产品溯源,农业管理软件和信息服务技术,农用无人机,农用机器人,农业智能设备,农业电子商务,农业新技术和网络化管理系统等内容。预计展示面积50000平米,参展单位1500余家,观众50000余人次。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学术研讨、产品推介、项目考察等论坛及活动,为智慧农业概念及技术装备、解决方案的普及推广搭建一站式平台,更好的满足企业单位的商务活动需求。
目前,第九届中国国际智慧农业展览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积极关注、支持、踊跃参与!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平山:农业示范园区一个食用菌大棚年收入8万多

河北平山:农业示范园区一个食

近年来,河北平山县按照政府+科技+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建设了...[详细]

云南野生菌市场:每年野生菌上市量约300吨

云南野生菌市场:每年野生菌上

来自云南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云南木水花野生菌交...[详细]

甘肃合水县:固城镇黄金菇迎来丰收季

甘肃合水县:固城镇黄金菇迎来

近日,甘肃省合水县固城镇丰农食用菌种植基地里50万棒黄金菇迎...[详细]

贵州织金:千亩食用菌,共织乡村致富梦

贵州织金:千亩食用菌,共织乡

近日,贵州省织金县三塘镇川硐村林下千亩食用菌示范基地内,一...[详细]

广西贵港:种灵芝促增收,1个灵芝菌棒可收成两次

广西贵港:种灵芝促增收,1个

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永福村利用当地资源,大力发展食用菌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