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浙江:金华召开蔬菜食用菌产业会

发布日期: 2017-12-27   来源:中国农业网

    12月14日至15日,浙江省金华市蔬菜食用菌生产工作会议在金华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金华各县(市、区)农业局蔬菜食用菌业务站主要负责人和业务干部。
各县(市、区)负责人就2017年蔬菜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在保障型蔬菜基地建设、安全生产、蔬菜项目实施、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推广以及各地的特色亮点、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从各自县市的产业特点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蔬菜产业提质增效汇报了明年的重点工作。
    最后金华市蔬菜站站长方顺民对2017年全市蔬菜工作进行总结,重点介绍了全市全年蔬菜产销情况,对重点蔬菜进行了分析。2017年金华市蔬菜工作亮点纷呈,各县市区各有千秋,蔬菜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作为技术推广部门不仅要努力做好新技术、新品种、新设备等推广工作,同时还要根据蔬菜产业的特性做好品牌建设及价值提升,全市业务干部要齐心协力,共同为推动我市蔬菜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努力。同时对2018年蔬菜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金东区畈田蔬菜草莓基地、金东区天鹅畈蔬菜基地、金华广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了草莓缓释肥示范展示、海鲜菇工厂化生产展示等新成果新技术,现场交流蔬菜新品种选育、蔬菜产业和食用菌产业发展经验做法,为指导全市春季及明年蔬菜产业发展拓思路、开眼界、学技术。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