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湖南:泸溪举行精准扶贫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18-01-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泸溪县政府组织当地农企,远赴山东省济南市、枣庄市举行精准扶贫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泸溪椪柑、玻璃椒、茶油、铁骨猪等八大特色农产品一一亮相,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质优价美的泸溪特色农产品,不仅让山东客商竖起了大拇指,更收获了满满的订单。3天时间,椪柑、玻璃椒等签约金额达560万元。山东之行,泸溪县代表团还与济南市章丘区的农业园区、合作社、龙头企业进行广泛对接,深入开展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和精深加工合作,进一步强化两地东西部精准扶贫对口协作。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延伸食用菌产业链条,每亩年均收入达7万元

河北邯郸:延伸食用菌产业链条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毛演堡镇加强食用菌产业链条延伸,...[详细]

河北南和:香菇种植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南和:香菇种植助力乡村振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调整产业...[详细]

陕西兴平:东城“小蘑菇”释放大“蘑”力

陕西兴平:东城“小蘑菇”释放

陕西兴平市东城街道正东村昼夜温差大,极易适合蘑菇生长,产出...[详细]

力争突破2000万元销售额,南漳裕农菌业冲刺“开门红”

力争突破2000万元销售额,南漳

湖北省南漳县裕农菌业有限责任公司全力以赴抓生产,备足货源抢...[详细]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调研指导吉林临江食用菌产业

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调研指

近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基质研究室主任、新型基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