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在佳木斯成立

发布日期: 2018-01-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正式揭牌。据了解,中国大米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将建立大米产业全行业、全领域、全过程、全产业链式协同集成作业和协调集聚发展以及协同供应链建设模式,推动佳木斯市及黑龙江省大米产业的商贸物流体系、市场资源体系、金融支持体系、信息化服务体系融合性发展机制的建设工作,创新建设融通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发展研种收、产供销、内外贸一体化的现代化大米产业。
    2018年,依托基地,佳木斯将举办“米博会”,全国的大米生产商、大米采购商和大型生超企业将在此签约交易。广交所集团将在佳木斯市设立核心平台大米产业产权交易平台,实现大米产权挂牌交易。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上联企业、下联农户,深度拓展销售市场,共同将佳木斯大米推向全国更广阔的市场,走向更多老百姓的餐桌,加快佳木斯从“大粮仓”向“大粮商”转变,从“大粮仓”向绿色“大厨房”转变。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