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第二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7/26-28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

发布日期: 2018-01-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8“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由香港商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发起,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三大理念为目标,将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亦获得“台湾行政院农委会”支持并共同策画,将展会定位成 B2B 一站式国际贸易平台,积极推广农业技术软硬件创新设备及系统,与产业上、中、下游供应链产品,旨在促使农业升级与产品优化,盼能为食品安全、粮食危机、土地永续等议题带来有效解决方案。台湾农业4.0的产业革新已蓄势待发,将市场放眼全球,独步亚太地区。
   2018“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与“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从7月26日起至28日止,为期3天活动涵盖农、渔、畜牧专题会议与一对一商务媒合活动等。目前预定摊位已达1,200平方米,预估2018年展会规模将比去年成长至少一倍。亚洲博闻将延续去年展会佳绩,积极朝中东、欧美等地招募农业资材与农业机械等厂商参展。这是台湾一年一度、绝无仅有的创新技术应用与先进物料、仪器设备发表的国际性展览,盼能与世界无缝接轨,有效提升台湾产业竞争力与生产力。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开阳禾丰乡:红托竹荪种植忙

贵州开阳禾丰乡:红托竹荪种植

近年来,贵州开阳县禾丰乡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种植,提高林地...[详细]

福建古田:首个鹿茸菇基地忙生产

福建古田:首个鹿茸菇基地忙生

近日,在福建古田县平湖镇福建珍菌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

河北昌黎食用菌产业促增收

河北昌黎食用菌产业促增收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目前年产羊肚菌、平菇、白玉菇等食用菌130...[详细]

江西浮梁县:黄坛乡赤松茸集中采摘

江西浮梁县:黄坛乡赤松茸集中

连日来,在位于江西省浮梁县黄坛乡南溪村小坑组的黄坛神发食用...[详细]

校企合作,破解食用菌种植等发展难题

校企合作,破解食用菌种植等发

近日,河南淮滨县迦百农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一行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