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展位选择应遵循的三大定律

发布日期: 2018-01-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企业参加展销会的目的无非是增加企业的知名度、提高产品的销量等对自己有利的方面。作为参展商,不仅要根据企业市场营销规划从宏观上把握好展会的选择、参展流程控制,而且要从细节上做好诸如展位选择、展品策划、赠品制作、现场管理、资料整理等工作。就展位选择而言,应遵循以下三大定律:
  一、靠前
  对参展企业来讲,一个合适的展会和一个好的位置参展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回报。毫无疑问,“靠前”的展位给企业带来的不仅是更多的人流量,更多潜在客户的关注,还能提振士气,给企业当地的区域销售人员和渠道商“装点门面”。与此同时,高人气带来的资源和信息交流,以及密集高强度的品牌形象展示和媒体曝光度,都能给展会效果加分。
  二、靠右
  经观察,来参加行业展会的参观者,特别是迫切想了解业内新动态、新产品,有意愿在业内广泛获取资源、获取商业机会的专业观众,进入展厅后往往采取靠右行、沿逆时针方向参观展会。事实也证明,这样的参观次序和方向看的比较全面,少有遗漏。因此,企业在选择展位时,应尽量遵循“靠右”的原则,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靠外、靠边。
  三、多面示人
  一般展会的展位结构有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两种:标准展位分为“单开口”型和“双开口”型,“单开口”型的特点是夹在一排展位中间,访客只能从正面进入参观;“双开口”型则是一般位于拐角处,访客可以从两个面进入参观。特装展位分为“半岛”型和“环岛”型,“半岛”型的特点是有特装设计的背景墙,访客可以从三面进入参观;而“环岛”型则有设计通透,全景展示,访客可从多角度进入参观的优势。
  所以,参展企业只要在预算经费允许的情况下,选择“多面示人”开放性更好,更有利于向来访者展示企业形象、推介产品优势,增大商业机会,获取有价值的行业信息和资源。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