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动态

2018年浙江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正式开展

发布日期: 2018-02-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018年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于日前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据悉,杭州市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及副市长王宏均出席了此次大联展。而首届“杭州十大农家名小吃”名单也在此次大联展上出炉了。
    西湖的龙井、江干的红掌、萧山的萝卜干、余杭的生态甲鱼、富阳的猕猴桃、临安的山核桃、桐庐的蜂产品、建德的草莓、淳安的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在迎新春大联展优质农产品推介仪式上,来自各区、县(市)的推介人冒着雨雪,争先上台推荐自家的农产品,生动的推介词引来不少市民驻足。
    令市民“垂涎三尺”的,还有余杭法根小桃酥、建德三都麻糍、淳安秋莲妈妈粽子、余杭塘栖刺毛肉圆、桐庐云山板栗、建德状元饼、临安昌南山牛蒡粿、富阳永昌臭豆腐、淳安安上粉皮、富阳龙门洪师傅牛肉——上述这十样农家小吃,入围了首届“杭州十大农家名小吃”名单。
    据悉,今年是杭州连续第20年举办迎新春大联展。本次联展共设置有500多个展位,除了展销我市和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嘉兴、绍兴、湖州等3市最具特色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外,还邀请了台湾南投县、新疆阿克苏市、湖北恩施州、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等地区组团参展。
    “参展企业多、参展品丰富、产品质量好”,是今年迎新春大联展的显著特点。从新鲜的蔬菜水果、鲜活甲鱼、现场分割肉,到精心加工的酱鸭腌鸡、坚果炒货、休闲食品,本次500余家企业共带来了数千种特色农产品,绝大部分都是杭州人必备的年货农产品。此外,为方便市民参观购物,本次大联展不收门票,活动将持续到1月29日。
    此次大联展让杭州市的市民品尝到了来自全市各地的优质农产品,丰富了杭州市民的菜篮子及年货。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富康农牧食用菌试验示范种植基地:羊肚菌长势喜人

富康农牧食用菌试验示范种植基

近年来,甘肃康乐县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详细]

湖北十堰市江北香菇交易市场开市

湖北十堰市江北香菇交易市场开

日前,湖北十堰市郧阳区江北香菇交易市场今冬首次集中开市。开...[详细]

甘肃清水县: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

甘肃清水县:开展食用菌种植技

为推动甘肃清水县山门镇食用菌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升全镇食用...[详细]

胶质感十足!上海金山地产新鲜银耳成熟

胶质感十足!上海金山地产新鲜

一碗热气腾腾的冰糖炖银耳,是秋冬季节的滋补佳品。眼下,上海...[详细]

四川越西:培训高原雪蘑菇技术

四川越西:培训高原雪蘑菇技术

近日,四川越西县在拉吉乡拉吉村组织了林下珍稀食用菌仿生栽培...[详细]